12345上山打老虎 78 2026-06-14 08:40 买日本车贴这个,不知道脑子咋想的 用户22xxx81 回复 06-17 08:28 怕车被砸贴的吧,不一定真是退役军人[哭笑不得] 用户11xxx11 回复 06-17 22:45 买日本车是生活,贴纸是工作
用户10xxx37 73 2026-06-16 22:51 这种人,真发生战争,第一个跑 要么第一个领路 经典大掌柜 回复 湾湾统一就换名 06-21 21:52 笑死人,贴这个的素质更低信不信?比如我小区就有个,天天停车乱停 湾湾统一就换名 回复 06-19 10:09 都是志愿者,我们浙江很多贴这个,并不是什么炫耀,而是告诉别人,遇到困难了,可以直接去求助,能力范围内,尽力帮忙,
淡定哥 19 2026-06-17 07:27 并没有什么问题,往往这些人还挺热心的,有困难帮把手。怎么也比贴痛车的好。 爱吃高压板栗的斑马 回复 06-17 21:06 贴这些的见了不少了,热心的还真没遇到过[哭笑不得] 九点半 回复 爱吃高压板栗的斑马 06-21 09:27 贴个退伍不退色开车加塞竖🖕是好人吗!
ZX 19 2026-06-20 21:32 键盘侠们,每个人都有自己认为自豪的过去。能高调说出来的我是敬佩的。就好比年轻人现在穿传统服饰上街,coser上街,那是自信的表现,他们是自信展示。你们除了在一众声音中附和,并没有什么真正的想法。
稻草人 9 2026-06-16 16:43 我也可以喷个,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 用户17xxx38 回复 06-16 23:23 退伍就给一年低保,你想多了 李律师黑龙江孟繁旭律所事务所 回复 06-16 21:51 低保?
折戟沉沙 4 2026-06-22 03:46 这种人多的是,就怕别人不知道他是退伍兵,本来当兵是一件光荣的事,有的退伍军人退伍了回来在社会上还做好人好事值得尊重,有的退伍军人回来拿着那个退伍证指着你鼻子骂人,耀武扬威,真是让人无语又寒心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