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贴这个……难道不尴尬吗??

贴这个……难道不尴尬吗??

评论列表

烟雨入楼台
烟雨入楼台 83
2026-06-14 15:58
二的很
12345上山打老虎
12345上山打老虎 78
2026-06-14 08:40
买日本车贴这个,不知道脑子咋想的

用户22xxx81 回复 06-17 08:28
怕车被砸贴的吧,不一定真是退役军人[哭笑不得]

用户11xxx11 回复 06-17 22:45
买日本车是生活,贴纸是工作

用户14xxx27
用户14xxx27 77
2026-06-17 00:44
只有那种兵当得不咋滴的人才贴。

用户11xxx59 回复 06-19 13:13
假的兵!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73
2026-06-16 22:51
这种人,真发生战争,第一个跑 要么第一个领路

经典大掌柜 回复 湾湾统一就换名 06-21 21:52
笑死人,贴这个的素质更低信不信?比如我小区就有个,天天停车乱停

湾湾统一就换名 回复 06-19 10:09
都是志愿者,我们浙江很多贴这个,并不是什么炫耀,而是告诉别人,遇到困难了,可以直接去求助,能力范围内,尽力帮忙,

xds
xds 35
2026-06-16 02:43
合资车这个喷不了车主。国家都合作赚你们钱。减配也是国内生产的车。
莫忘初心
莫忘初心 24
2026-06-17 01:10
召回去喝酒行
淡定哥
淡定哥 19
2026-06-17 07:27
并没有什么问题,往往这些人还挺热心的,有困难帮把手。怎么也比贴痛车的好。

爱吃高压板栗的斑马 回复 06-17 21:06
贴这些的见了不少了,热心的还真没遇到过[哭笑不得]

九点半 回复 爱吃高压板栗的斑马 06-21 09:27
贴个退伍不退色开车加塞竖🖕是好人吗!

ZX
ZX 19
2026-06-20 21:32
键盘侠们,每个人都有自己认为自豪的过去。能高调说出来的我是敬佩的。就好比年轻人现在穿传统服饰上街,coser上街,那是自信的表现,他们是自信展示。你们除了在一众声音中附和,并没有什么真正的想法。
信了你的邪
信了你的邪 17
2026-06-16 21:03
我贴一个【小卖部退休老部长】,身份太难戒断了,就喜欢听人喊部长
用户85xxx29
用户85xxx29 16
2026-06-17 08:33
这车百分之 99 都是网约车
用户15xxx65
用户15xxx65 15
2026-06-16 19:20
所以按贴子和评论区得说法,真不值!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14
2026-06-20 22:43
二年大头兵一整军旅情
时光静好
时光静好 13
2026-06-17 10:39
能贴这个的脑回路都是清奇的
小小一虫子
小小一虫子 12
2026-06-17 12:52
当过武警已经是他人生最高光的时刻了.所以拿出来放在面上
迷茫
迷茫 12
2026-06-17 11:53
逗比
午夜蓝
午夜蓝 9
2026-06-18 10:41
冒充退役军人多的很,你让他拿出退役证。
東聖
東聖 9
2026-06-17 16:17
日本兵。
稻草人
稻草人 9
2026-06-16 16:43
我也可以喷个,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

用户17xxx38 回复 06-16 23:23
退伍就给一年低保,你想多了

李律师黑龙江孟繁旭律所事务所 回复 06-16 21:51
低保?

qiuming55
qiuming55 9
2026-06-22 06:45
远离这种人,雷劈下来靠的太近,可能会连累到你
用户51xxx03
用户51xxx03 8
2026-06-17 18:49
没什么了炫的了。
财貌双全
财貌双全 7
2026-06-18 00:23
应该贴若犯罪,捉必回
活着VIVA
活着VIVA 6
2026-06-24 10:35
俺没当过兵 俺的快递三轮后面也贴 若有战召必回!还有国旗五星红旗!咋滴影响我爱国不[加油]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6
2026-06-23 11:15
你见过宾利贴过这些没用的东西吗
云卷云舒
云卷云舒 5
2026-06-17 01:08
出门在外,身份自己给?
帅得被狗咬的非著名资深评论员隔壁邻居老王
帅得被狗咬的非著名资深评论员隔壁邻居老王 5
2026-06-17 15:53
怕给爱国人士砸才帖的,肯定是!
月亮
月亮 5
2026-06-26 09:35
人各有志
意难平
意难平 5
2026-06-25 01:12
两年义务兵,一生战友情
Darker
Darker 4
2026-06-16 23:59
贴这种有什么问题?真打仗妨碍我用美式装备去杀美国人?
用户68xxx83
用户68xxx83 4
2026-06-17 16:16
还有那些贴什么此生必嫁318,还有恶搞车标的,想不通他们为什么要那样干
守望者01
守望者01 4
2026-06-17 01:07
徽章有点太大了,而且这么随意使用不知道有没有什么说法,毕竟私人这样弄,总有没当兵也弄的
折戟沉沙
折戟沉沙 4
2026-06-22 03:46
这种人多的是,就怕别人不知道他是退伍兵,本来当兵是一件光荣的事,有的退伍军人退伍了回来在社会上还做好人好事值得尊重,有的退伍军人回来拿着那个退伍证指着你鼻子骂人,耀武扬威,真是让人无语又寒心
老军
老军 3
2026-06-18 06:35
跑过去先把他锤一顿,看他是不是当过兵,当过兵的我肯定锤不过
完美人生
完美人生 3
2026-06-19 19:13
装逼,好像别人不知道他是退伍军人一样
大冰
大冰 3
2026-06-19 06:59
我当兵是在九五年,到部队后才发现,在军队眼里武警就不算军人。

Holosun 回复 06-19 17:40
预备役

明亮火焰
明亮火焰 3
2026-06-17 12:41
只要他不仗势欺人,不违法犯罪,这是他的自由,就算不喜欢也无权干涉。这是他的承诺,他表示爱国拥军没问题,可以看他的实践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3
2026-06-17 14:35
我经常见的一个人他头上戴的鸭舌帽上身的短袖T恤下身穿的裤子脚上的袜子鞋子全部都印或绣着八一军徵图案和退役军人字样,连他骑的两轮也都印满,真是绝了[点赞]
妖哥
妖哥 3
2026-06-22 07:39
贴这个就是装逼
幽灵simon
幽灵simon 3
2026-06-21 19:28
真正军人一定不会贴这个
马永
马永 3
2026-06-25 23:20
我觉得挺尴尬!不是所有当兵的都是好人,也不用急着喷我,多了解
一梦如是
一梦如是 2
2026-06-17 09:42
所以我不贴
我心依旧
我心依旧 2
2026-06-19 16:08
很多公检法单位用车都是丰田,国企央企,国家都让卖,你在那瞎逼逼什么,有那本事你去禁售啊🤔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2
2026-06-19 21:40
丰田牛逼,请把卢狮子拉过来敬礼[滑稽笑][滑稽笑]
一骑绝尘
一骑绝尘 2
2026-06-18 22:56
多半都是留不下来的

thunderzorro 回复 06-21 22:58
哈哈,扎心了

圆明DY
圆明DY 2
2026-06-19 15:01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逍遥无名
逍遥无名 2
2026-06-19 15:31
博人眼球而已
风继续吹不忍远离
风继续吹不忍远离 2
2026-06-21 04:13
两年兵的最喜欢贴
海洋
海洋 2
2026-06-22 08:26
垃圾凯美瑞,
阿祺祺祺
阿祺祺祺 2
2026-06-23 00:37
好捞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2
2026-06-27 21:42
评论区有点阴阳怪气
人生转折的起点
人生转折的起点 2
2026-06-19 12:22
人家没说为谁而战
用户88xxx99
用户88xxx99 1
2026-06-14 12:21
身份地位的象征[得瑟][得瑟]
幽冥
幽冥 1
2026-06-17 16:51
贴违法吗,不违法你也贴呗,酸啥
已德服人
已德服人 1
2026-06-19 18:32
国不是这样爰的!
用户12xxx62
用户12xxx62 1
2026-06-19 15:10
这是一种精神一种承诺 键盘侠没资格喷
幽幽
幽幽 1
2026-06-22 18:38
凡是贴这个的,绝对不是纯粹的爱国爱军!
AFletcher
AFletcher 1
2026-06-19 10:50
贴这个的,这辈子过的都不怎么样,而且还会被看不起
2-20个字
2-20个字 1
2026-06-21 23:52
low到爆
窝草 你好残忍
窝草 你好残忍 1
2026-06-21 23:03
这种十有八九都没当过兵的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1
2026-06-22 14:13
往往贴这种内心是多么自卑
慎独
慎独 1
2026-06-24 17:40
这种投降最快
孤单の人
孤单の人 1
2026-06-25 10:06
被路虎女抽耳巴子的时候可没管你啥退不退役
尔等皆是趋炎附势的变色龙
尔等皆是趋炎附势的变色龙
2026-06-25 16:21
贴春联的最尴尬,还tm有横批[捂脸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