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幕:龙哥有没有考虑抓本家不扣分:抓本家不扣分?卧槽,哪有那么好的事啊:你选职业队都已经有单独加分了,还要不扣分,卧槽:那我……全都玩职业队算了,兄弟:那么多钱,什么都拿。弹幕:什么都拿就打得过田师傅这种弱势分队了吗:什么都拿就打得过吗?:卧槽,又没有比拼,兄弟:你管你第几名,兄弟:你……你第几名,都没有关系啊!:又没有排名。:不都自己打自己的吗?
弹幕:龙哥有没有考虑抓本家不扣分:抓本家不扣分?卧槽,哪有那么好的事啊:你选职业队都已经有单独加分了,还要不扣分,卧槽:那我……全都玩职业队算了,兄弟:那么多钱,什么都拿。弹幕:什么都拿就打得过田师傅这种弱势分队了吗:什么都拿就打得过吗?:卧槽,又没有比拼,兄弟:你管你第几名,兄弟:你……你第几名,都没有关系啊!:又没有排名。:不都自己打自己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