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究没逃过挂水,还是我自己要求的,水挂完嗓子眼今早就好了七七八八,挂水不到 50,配的口服药 200。不过又要开始好几天的变异性哮喘咳嗽了,咳了一整晚,囍爸跟着醒了一整晚,只能起来喂我吃点抗过敏药。说到这里又要吐槽了,医生的水平参差不齐啊,昨天的医生说变异性哮喘就是呼吸科医生整出来的名词,不就是感冒带出来的咳嗽吗?还问我平时是不是不咳,我说那是的,我说抵抗力低的时候就会发,关键我以前感冒发烧的也不会咳成这逼样啊




终究没逃过挂水,还是我自己要求的,水挂完嗓子眼今早就好了七七八八,挂水不到 50,配的口服药 200。不过又要开始好几天的变异性哮喘咳嗽了,咳了一整晚,囍爸跟着醒了一整晚,只能起来喂我吃点抗过敏药。说到这里又要吐槽了,医生的水平参差不齐啊,昨天的医生说变异性哮喘就是呼吸科医生整出来的名词,不就是感冒带出来的咳嗽吗?还问我平时是不是不咳,我说那是的,我说抵抗力低的时候就会发,关键我以前感冒发烧的也不会咳成这逼样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