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包子要,摆进蒸锅,加热到开锅,关火,等20分钟,再重新开火,蒸到熟透!!!!这样才会白白胖胖!!是的!我家今天又吃糖妈肉包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生煎包!!底层脆脆的!美味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