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相比R8,它在整体造型上下的工夫似乎不够,像是改装厂或是AI把一辆牛按奥迪风格拉了下皮。
②那些攻击先进比例“天生就是丑”的保守派每次一遇到中置跑车就绕着走、设条件、“除外”、“那能一样吗”,实属色厉内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