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难怪说日本人就是喂不饱的狼,都战败几十年了,照片中的这几头依旧不忘军国主义,穿上

难怪说日本人就是喂不饱的狼,都战败几十年了,照片中的这几头依旧不忘军国主义,穿上二战时的海军军服大摇大摆的拍照,特别是中间的这个老头,肯定是当年的侵华老鬼子。

评论列表

萧萧瑟瑟
萧萧瑟瑟 9
2026-06-11 16:42
在鼓浪屿见过旅游团,整个团基本都和老头那么高。

用户998xx2300 回复 06-23 11:41
身高能定战场胜负?

南若妖
南若妖 8
2026-06-27 17:10
那时的日军横扫世界,是最高光的历史时刻,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6
2026-06-18 17:39
为防日本右翼法西斯复辟军国主义;宣布合法对二战战败国日本所拥有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和远程攻击型武器基地、平台(含载具)以及研发,生产这些武器的场所、贮藏仓库等目标进行先发制人的毁灭性打击!
泰猫
泰猫 3
2026-06-20 18:19
战败国就靠这点刷存在感了
福星高照
福星高照 3
2026-06-23 14:24
dadidi
dadidi 2
2026-06-22 09:15
过去的日本人就这么高,三八大盖都比他们人高了。
福星高照
福星高照
2026-06-23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