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晚上炖红烧肉吃,用炖汤的砂锅来煮,肉就会变得很软糯,也不用一直看锅,后面还会放土豆块进去一起炖,土豆炖到沙沙软软的,吸满了肉汁,简直香迷糊了!!!我们这里做红烧肉就是这样做的,最后还会留一点菜汤,跟南方的红烧不一样!但是也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