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们这里,这两天终于有一点热了,我刚把我的小短裙翻出来穿,但晚上还是有点冷冷的,大中午在家里开着窗户,不干活的其实也还好,如果做饭吃饭什么的会有一点热,刚跟公司的同事在线上对库存,弄的我一身汗,但是晚上卧室还是不能开窗户睡觉,会冷,然后我一看天气预报,明天又要下雨降温了…今年到目前为止,我家空调还没起动过…

哈哈我们这里,这两天终于有一点热了,我刚把我的小短裙翻出来穿,但晚上还是有点冷冷的,大中午在家里开着窗户,不干活的其实也还好,如果做饭吃饭什么的会有一点热,刚跟公司的同事在线上对库存,弄的我一身汗,但是晚上卧室还是不能开窗户睡觉,会冷,然后我一看天气预报,明天又要下雨降温了…今年到目前为止,我家空调还没起动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