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真实与虚构,果然差距很大,就是不知道导演怎么想的,就不能用点心吗?

真实与虚构,果然差距很大,就是不知道导演怎么想的,就不能用点心吗?

评论列表

红菠萝
红菠萝 36
2026-06-03 16:20
志愿军打的美帝资本主义,现在的演员是资本的代言人。完全就是两码事!
文峰
文峰 34
2026-06-03 11:01
解放多少年后全民还是大粗布,或是洋大线的衣服呢,七几年才有的化纤的的确良,我六八的,小时候的衣服还是黑粗布的呢!影视作品不招待见就是乎视时代背景,胡拍乱造!什么皮衣吧!什么衣服笔挺吧!什么带镜的狙吧!什胖穷人吧!呵呵~
微光
微光 20
2026-06-03 18:51
这是自己抹黑自己的历史
给哥乐一个
给哥乐一个 8
2026-06-03 17:11
导演也难,方方面面都得照顾到,谁都不敢得罪,

微光 回复 06-04 17:17
罔顾事实就有罪

竹南书
竹南书 6
2026-06-03 21:23
也不能怪导演,现在都什么受众?是女性乃至饭圈那帮人,真写实了拍,谁买看呀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6
2026-06-12 12:07
诌书咧戏,驴子放屁。
hym1949
hym1949 5
2026-06-04 11:22
都背着牛皮医药箱,穿着白皮鞋,国军都没这个实力
10013438
10013438 5
2026-06-12 11:06
真的没必要黑!拍剧是为了什么?赚钱!真按照现实拍,那是纪录片!我就问,有几个人愿意看纪录片?现代剧的观众定向群体很明确,你当编剧不知道那时候物资匮乏?他知道,但是拍出来流失观众呀!

用户10xxx98 回复 06-12 17:55
纪录片当然有人喜欢看的啦。我看过那个反击印度的纪录片。嗯,我记得有一个 印度人举着手向解放军投降的时候还在笑呢。然后苏联跟美国空投的整箱整箱的子弹,武器都给解放军,就是缴获了。那个一战二战中的很多纪录片也挺好看的。好像CCTV也放过苏联的伟大的卫国战争纪录片。这个片子我在电视里跟电脑上都看过。老片子也有很多好看的的。有人看的。那些老电影我现在有的时候还要重复看一遍。什么柳堡的故事啊,渡江侦察记啊(孙道临版)。小兵张嘎。南征北战。英雄儿女上甘岭。铁道游击队(老版),苦菜花。平原游击队,三进山城,地道战,地雷战,英雄虎胆等等等等,好多军事题材的老片子拍的挺好的了。我觉得前些年拍的那个长征的电视。就拍的挺不错的。虽然服饰道具已经比不上以前的老电影了,但是也还可以。

剑胆琴心
剑胆琴心 3
2026-06-16 20:52
唉,导演的本意是晚上穿上这身行头到他房间去,没叫你们拍戏的时候穿。
张yr爸爸
张yr爸爸 2
2026-06-03 05:12
点心?蛋糕行吗?
GGG
GGG 2
2026-06-11 21:18
有件没补丁的棉衣都算得上时装了,别提电视神剧了,看一眼都得洗眼
梦回初一
梦回初一 2
2026-06-11 23:57
按真实来拍,还有人看?拍的真实的,以前多的是,但有人看吗?所以,为了有人看,只能这么拍!

用户10xxx98 回复 06-12 17:47
用户10xxx98 1 有人看的。那些老电影我现在有的时候还要重复看一遍。什么柳堡的故事啊,渡江侦察记啊(孙道临版)。小兵张嘎。南征北战。英雄儿女上甘岭。铁道游击队(老版),苦菜花。平原游击队,三进山城,董存瑞,地道战,地雷战,英雄虎胆等等等等,好多军事题材的老片子拍的挺好的了。

梦回初一 回复 用户10xxx98 06-13 15:36
那新拍的你看吗?你不看新拍的,那你就不是他们的受众群体

维博
维博 2
2026-06-16 11:50
第一张照片仿的是这里的黎明静悄悄的内容
用户16xxx73
用户16xxx73 1
2026-06-03 09:24
孙毅孙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