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峰 34 2026-06-03 11:01 解放多少年后全民还是大粗布,或是洋大线的衣服呢,七几年才有的化纤的的确良,我六八的,小时候的衣服还是黑粗布的呢!影视作品不招待见就是乎视时代背景,胡拍乱造!什么皮衣吧!什么衣服笔挺吧!什么带镜的狙吧!什胖穷人吧!呵呵~
10013438 5 2026-06-12 11:06 真的没必要黑!拍剧是为了什么?赚钱!真按照现实拍,那是纪录片!我就问,有几个人愿意看纪录片?现代剧的观众定向群体很明确,你当编剧不知道那时候物资匮乏?他知道,但是拍出来流失观众呀! 用户10xxx98 回复 06-12 17:55 纪录片当然有人喜欢看的啦。我看过那个反击印度的纪录片。嗯,我记得有一个 印度人举着手向解放军投降的时候还在笑呢。然后苏联跟美国空投的整箱整箱的子弹,武器都给解放军,就是缴获了。那个一战二战中的很多纪录片也挺好看的。好像CCTV也放过苏联的伟大的卫国战争纪录片。这个片子我在电视里跟电脑上都看过。老片子也有很多好看的的。有人看的。那些老电影我现在有的时候还要重复看一遍。什么柳堡的故事啊,渡江侦察记啊(孙道临版)。小兵张嘎。南征北战。英雄儿女上甘岭。铁道游击队(老版),苦菜花。平原游击队,三进山城,地道战,地雷战,英雄虎胆等等等等,好多军事题材的老片子拍的挺好的了。我觉得前些年拍的那个长征的电视。就拍的挺不错的。虽然服饰道具已经比不上以前的老电影了,但是也还可以。
梦回初一 2 2026-06-11 23:57 按真实来拍,还有人看?拍的真实的,以前多的是,但有人看吗?所以,为了有人看,只能这么拍! 用户10xxx98 回复 06-12 17:47 用户10xxx98 1 有人看的。那些老电影我现在有的时候还要重复看一遍。什么柳堡的故事啊,渡江侦察记啊(孙道临版)。小兵张嘎。南征北战。英雄儿女上甘岭。铁道游击队(老版),苦菜花。平原游击队,三进山城,董存瑞,地道战,地雷战,英雄虎胆等等等等,好多军事题材的老片子拍的挺好的了。 梦回初一 回复 用户10xxx98 06-13 15:36 那新拍的你看吗?你不看新拍的,那你就不是他们的受众群体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