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这就是多年以后,土葬的结果

这就是多年以后,土葬的结果

评论列表

用户85xxx50
用户85xxx50 485
2026-05-16 16:06
这是水泥修墓的结果,和土葬没关系!

wxl1284 回复 05-17 12:33
如果放开土葬,现在的条件,大部分人家也会用混凝土

ご魂 回复 05-17 12:42
这只是时间还不够久远,还没烂,还没回填。

守候相伴
守候相伴 196
2026-05-15 20:16
不管什么葬 只要不用钢筋混凝土 百年后都会自然消失

守候相伴 回复 看看新闻读读报 05-16 09:26
那不叫葬 那叫修陵[得瑟]

看看新闻读读报 回复 05-15 20:38
瞎说秦始皇的都还在[开怀大笑]

hjj
hjj 117
2026-05-15 20:44
上下5000年,死了多少人,照你发的图片,你应该住在坟头上!!!

蓝色 天空 回复 05-17 14:29
很多房子本来就建在坟头上,房地产开发挖到古墓年年都有的事,坟头又不是不能住

司空亮 回复 05-17 15:08
本来都是

没啥说的
没啥说的 87
2026-05-17 11:59
土葬就不应该用水泥,有些还用钢筋混泥土。中国上面几千年也没见留下多少

满级操机仔 回复 用户75xxx63 05-17 13:10
土葬100来年绝大多数都没了!那混凝土呢?

用户75xxx63 回复 05-17 12:46
笑死了百度下吧。混凝土也有年限

……C
……C 75
2026-05-15 17:40
火葬也有坟墓

哈哈哈 回复 05-17 12:33
但可以收钱啊

小迷糊 回复 哈哈哈 05-17 14:05
终于看到一个标准答案

菜鸟八百万
菜鸟八百万 74
2026-05-17 11:53
葬了五千年了,你无立锥之地了吗?
用户28xxx53
用户28xxx53 46
2026-05-17 09:19
火葬的难道不起坟头吗,还是直接撒了的?

用户10xxx81 回复 05-21 05:17
火葬后人可以选择骨灰是用盒子装起来再买个墓碑位放着或是选择不要了买个牌位纪念一下就算了

天上飘 回复 用户10xxx81 05-21 16:53
如果像琼瑶阿姨那样埋入地下当肥料才是真正的节约和环保!向印度学习骨灰全部撒入恒河,肥水更能浇灌土地,更有价值

用户11xxx44
用户11xxx44 41
2026-05-18 17:21
真正土葬,没有墓碑,没有钢筋混凝土,时间久了,和泥土溶为一体。不占土地,不污染。

国人当自强 回复 05-19 15:25
如果不是见识过类似上图的土葬,还真信了。我们这镇曾经有座小山叫横龙岗,上边密密麻麻全是坟,连小树的位置都没有,最大的不过是两三年的构树。

最好的你 回复 05-20 21:23
是的,我们四川就是

HMJ
HMJ 28
2026-05-15 22:21
按照你的逻辑从有土葬开始到现在应该处处是坟墓吧!是这样吗?

逝水东流 回复 用户10xxx25 05-17 12:29
西安地铁挖出来的那些墓,都不知道多深了,上面一样可以种地

用户10xxx25 回复 05-17 11:44
[大笑]笑死 想到西安地铁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3
2026-05-16 22:37
其实土葬最好只是不能钢筋水泥的浇筑 不立碑棺葬最好 百年过去又恢复正常了。来自大自然 还会大自然

星光 回复 05-17 11:17
修碑可以,只能是木板。

了然
了然 22
2026-05-17 14:40
跟土葬毛关系没有,这个都是火化后把骨灰盒埋山上了,假如不允许用钢筋混凝土,就不会有这种情况发生了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19
2026-05-19 10:53
考虑问题太简单,思想太幼稚,中国几千年土葬,这里前面土葬了多少人,如果按图片逻辑,那我们肯定没有可以耕种的地了
碧水春江
碧水春江 17
2026-05-17 13:40
我看大家都只说了修墓的原料,这其实只是一部分原因。在现代,最主要的原因是社会稳定。如果一直是动乱年代,你修个钢筋混凝土的墓会顶用?
沙滩之子
沙滩之子 17
2026-05-17 00:13
你会觉得根在这里
小小小
小小小 13
2026-05-18 12:29
没事别拿土葬来炒,中国几千年历史死了多少人,近百年才开始火葬,也没见死人全部占了活人地。只要坟墓不硬化,过个几十上百年就平了。
陪你走到底
陪你走到底 13
2026-05-17 12:53
不能用混凝土就好啦
fishbirdfly
fishbirdfly 13
2026-05-17 13:27
你火葬不是也有这些墓碑?你说得啥逻辑啊啊啊
用户15xxx27
用户15xxx27 11
2026-05-17 18:11
你放心,现在基本都是独生子女,过不了五六代人,你连冥币都收不到了[滑稽笑]

A~万达尚品街-香辣锅鸡公煲 回复 05-19 23:11
还五六代人,能知道自己太爷爷叫什么的都没几个这才4代,而且又有几个给太爷爷以上先人烧纸的,大多数到爷爷辈

文乾方 回复 A~万达尚品街-香辣锅鸡公煲 05-30 13:46
瞎说,我今年45了,每年和爸妈一起去给爷爷奶奶和太爷爷上坟,

防火防盗
防火防盗 10
2026-05-17 19:22
提个建议,以后都往沙漠边缘->沙漠中心,进行埋葬,坟两边可以种树,每年清明、春节祭祀,有车的顺便拉几桶水浇树,既可以逐步绿化沙漠,老祖宗死后也能为后代阻挡风沙,造福后代,一举多得。[滑稽笑]
东皇海生
东皇海生 10
2026-05-19 13:39
火葬留灰是最不环保的 飘散在空气中 对生物有害 埋在土里无法分解 千万年留尘 而真正的土葬 就是完整的肉身 埋在土中 自然分解
狂热的战争分子
狂热的战争分子 10
2026-05-18 17:29
咸吃萝卜淡操心
大熊爱睡觉
大熊爱睡觉 9
2026-05-17 12:39
难道中国几千年实行的是火葬?
9527
9527 9
2026-05-17 19:14
ai
嘎力得巴图鲁
嘎力得巴图鲁 8
2026-05-19 10:30
死人和活人争地太煞风景,总不是个好事儿。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7
2026-05-18 17:36
火葬只对防治疾病有用其他没有意义
紫映华蛟
紫映华蛟 7
2026-05-17 12:03
应该说是水泥做坟的结果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7
2026-05-22 08:55
这是火葬的结果
被水淹死的鱼
被水淹死的鱼 6
2026-05-17 21:54
土葬一般会在三代或五代就会合墓
小白河畔
小白河畔 6
2026-05-17 14:45
活着没有被房贷困住结果死了被困在钢筋混凝土里面了。妈的

梦幻联动 回复 05-19 12:09
谁也逃不了,没办法

尛日月尛美
尛日月尛美 5
2026-05-17 14:42
禁止使用混泥土打造墓地
笑看茶凉
笑看茶凉 5
2026-05-17 12:13
这是南方的土葬在北方就个土堆就算是火葬也有墓碑呀

用户10xxx56 回复 05-19 11:08
这里不是讲火葬土葬,而是指修坟墓用了水泥,水泥坟墓几百年都会存在,这严重破坏了环境

用户10xxx48 回复 05-28 10:09
四川我家租房没有

一杯白开水
一杯白开水 5
2026-05-17 21:43
拉倒吧,几千年了也没见遍地坟头!
兔子四糸乃
兔子四糸乃 5
2026-05-17 13:39
看着像AI

鸿运当头mr007 回复 05-17 15:08
不是。这是真的,就在中山市古镇岗南村,村委会后面的小山坡。

俠客觀世界 回复 鸿运当头mr007 05-19 09:41
看着像澳门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5
2026-05-17 19:14
胡说八道,从古至今那么多坟墓现在你能看见多少?除了皇家大修的陵墓普通人的基本都掩埋消失了,能存在五代都很不错了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5
2026-05-17 23:04
我们那里是火化后再土葬,爷爷辈的坟墓还有,超过爷爷辈的坟墓都变成土地了,能知道大体位置不会再有人去修葺了
用户49xxx70
用户49xxx70 5
2026-05-19 12:04
广东吧,0几年在广东梧桐山上看到好多土地庙一样小房子一问才知道是坟,据说里面放骨灰盒一级一级的放但是没近看过
用户17xxx36
用户17xxx36 4
2026-05-17 17:11
有没有可能我们村的山够把我们整个村的人都埋上去还有空余[狗头]
慕辰
慕辰 4
2026-05-17 15:07
以后土葬可以不葬山上 专门做混泥土建筑给你葬就完了
不求闻达于诸侯
不求闻达于诸侯 4
2026-05-19 14:09
不见五陵豪杰墓,无花无酒锄作田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4
2026-05-19 11:05
不要拿这些城里人的水泥墓和农村的土葬比!你们不配,农村千百年来都是土坟,从不用水泥
用户18xxx67
用户18xxx67 4
2026-05-17 09:31
????????????几千年都是土葬
那年
那年 4
2026-05-19 08:54
土葬是指不被烈火焚身,需要抬棺入土!而不是只看图片修的坟包!!!不要搞混
阿罗
阿罗 4
2026-05-19 11:30
珠海市殡仪馆拆迁建住房[赞]
用户13xxx93
用户13xxx93 4
2026-05-19 10:44
中国几千年土葬了也没见这结果,这是推行火花公墓的结果。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4
2026-05-19 09:24
火葬就不是这样了?禁止使用任何涉及水泥、砖块、石头修墓才是正确的道路,包括墓碑棺材骨灰盒都只能用木制,这样才能给后代留下一片青山。
用户14xxx16
用户14xxx16 4
2026-05-19 19:34
扯淡,
鹰击长空
鹰击长空 4
2026-05-20 11:22
让全国阴阳师接受国家统一培训考证,并且学习内容要有:土葬不能使用钢筋混凝土、砖石等,否则亡魂永世不得超生,这样一来就没有人这么弄了。
FFZZ
FFZZ 4
2026-05-21 06:24
那你去看看所谓的公墓不比这个更夸张吗?[微笑]
法外狂徒Darker
法外狂徒Darker 4
2026-05-20 03:02
[狗头]扯什么混凝土,以前很多墓用条石砌筑的,该没还不是照样没。墓在不在看的是后人顾不顾。没人顾的墓要不了多久就换新主人了。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4
2026-05-19 22:41
浙江这边好多这种,小山丘上满满的
四哥
四哥 4
2026-05-24 07:29
这里面的坟墓和土葬有关系么?上面很多是火葬后修的坟吧
黄
3
2026-05-17 14:32
迟早被开发商拍卖盖商品房,房价上涨
用户13xxx79
用户13xxx79 3
2026-05-17 14:51
土葬可以的但要立法禁止任何物资的堆砌,只能用本土封堆!三代之后自然消失。
古qI古q1
古qI古q1 3
2026-05-17 13:11
入土为安,万物归自然。
俠客觀世界
俠客觀世界 3
2026-05-19 09:39
澳门就这样!!
萌新球罩
萌新球罩 3
2026-05-19 12:28
我还以为是一堆生蚝呢[笑着哭]
尚装设计装饰-SZZS
尚装设计装饰-SZZS 3
2026-05-19 13:30
不是要入土为安吗?这么密集还能安?地下有知都会觉得拥挤。
用户13xxx52
用户13xxx52 3
2026-05-17 13:09
这是为了圈钱的公墓。大千世界青山绿水落叶归根,地球从来也没被落叶给占领了!
木叶随风
木叶随风 3
2026-05-17 16:10
火葬不埋坑吗
开心每一天
开心每一天 3
2026-05-17 19:40
土葬没错,修墓才是错。
只谈琴、不谈情
只谈琴、不谈情 3
2026-05-19 12:03
中国几千年,就你聪明
木板子
木板子 3
2026-05-17 19:26
问问你。你能找到你曾祖的墓吗?

南海都尉 回复 05-17 21:53
我高祖的高祖的高祖(我族于本镇始祖),下至我父辈、历代祖妣,我们每年都一直扫墓拜祭!

刘泰硕
刘泰硕 3
2026-05-19 10:29
古代那么多土葬的,也没见你住到坟墓周边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3
2026-05-20 10:18
其实都一把火烧了
可乐的爸爸
可乐的爸爸 3
2026-05-19 13:28
住这肯定凉快
用户78xxx95
用户78xxx95 3
2026-05-19 11:49
这可不是土葬,这跟墓地一样,土葬过3代以后就慢慢没了
常常因为自己太帅而感到烦恼
常常因为自己太帅而感到烦恼 3
2026-05-19 12:36
刚劲混凝土也是百年后完蛋,别以为很久,如果真的可以几百年不坏,为什么房屋几十年就坏就必须换!
我的意思
我的意思 3
2026-05-19 15:14
埋地里种颗树不就没事了?和土葬有啥关系,这里面埋的大多数都是骨灰!
用户12xxx08
用户12xxx08 3
2026-05-19 15:33
那几千年土葬下来的
龙之南
龙之南 3
2026-05-19 18:21
几千年的土葬都没事,何来污染占用土地之说。禁止水泥施工和过度占用 滥用土地才是王道!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3
2026-06-01 10:45
这骨灰葬和土葬有多大区别,所有墓地不让打水泥,墓碑不能超过30公分,骨灰盒和棺材只能用木做,就不会有这种情况了[开怀大笑]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3
2026-05-21 19:16
过去土葬谁家用混凝土了?混凝土用于修坟筑墓才几年?就是秦始皇墓也没用水泥,刘文彩家也未用混凝土。所以说用混凝土筑坟修墓不是必然,按老规矩土葬不筑坟当年或数年后就无形无踪了,该种啥就种啥,该耙该犂随你便!
用户17xxx43
用户17xxx43 2
2026-05-19 10:36
为啥用水泥啊?搞不懂,从玄学来说,也是泥土好啊,没见用石头的

用户10xxx56 回复 05-19 11:12
坟墓用水泥,保留的时间才会更长,如果用泥土,一下雨水一冲,长草长树,坟几年就没了

其实我喜欢你啊
其实我喜欢你啊 2
2026-05-19 10:02
所以我有一个建议:把日本平了…以后墓地都搬到那边去![抠鼻]

用户10xxx56 回复 05-19 11:15
还是丢到水里喂鱼吧,不要占用陆地

挽风
挽风 2
2026-05-19 15:22
就不说住宅楼盖太多用不着吗?
Wヾ Together
Wヾ Together 2
2026-05-19 18:19
这是在香港拍的吧
用户15xxx74
用户15xxx74 2
2026-05-20 20:12
四世而斩
技术专家
技术专家 2
2026-05-19 15:19
其突水泥墓地浪费土地资源,影响周围环境美观,尤其是建在居住区附近的,很不好,应该改革!
东皇海生
东皇海生 2
2026-05-19 13:40
国外有一个国家 目前 有一个埋葬的想法 就是胶囊式 墓葬 在这个胶囊里种树 让人的这个肉体分解成为树的养分 几十上百年后 这个胶囊也会随之而分解 被这个树吸收 永远不会留下残渣 就即使可能留下残渣 也就是一些残骨而已
用户17xxx73
用户17xxx73 2
2026-05-19 13:44
老百姓土葬几千年了,难道我们的世界就都是坟墓了吗?经过时间的沉淀,尘归尘土归土,都要回归自然!
杨凡
杨凡 2
2026-05-19 18:13
这叫修墓不全指土葬。土葬指的是埋装着死人的棺材。而修墓可以是火化后的葬骨灰缸。
红绿灯前的螃蟹
红绿灯前的螃蟹 2
2026-05-20 21:10
扯淡,这是水泥造成的,农村土葬不封水泥,百年后无人祭拜复平为田
钱飘飘
钱飘飘 2
2026-05-20 20:57
土葬可以,但不要硬化地面!
王力
王力 2
2026-05-19 17:06
不用水泥修,三代过后基本就没啥人祭拜了,慢慢的土包也就没了
天上飘
天上飘 2
2026-05-21 16:49
中国几千年土葬留下了多少废墓?如果全国人大家都买公墓,是不是永久保存,几千年后更占用土地?
花季少女惨遭8个男老师轮流强迫写作业
花季少女惨遭8个男老师轮流强迫写作业 2
2026-05-19 18:02
这跟土葬有毛关系,这是城市化人口太密集了。你看看农村里土葬了几千年有没有这个问题
悟空
悟空 2
2026-05-19 17:32
真是热闹,左邻右舍,下去了还能麻将走起。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6-05-19 17:19
胡说八道,开始有人类就是土葬,你出去看看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6-05-21 19:02
骗谁啊!这明明是火葬后的公墓。看这密密麻麻紧挨着的墓碑,死人直接土葬能埋下,是死人挨死人的埋,还是死人垒死人地葬,不知你说这些想干什么?但瞎编也得编得像一点,不要去公墓堂随便拍几张照片来唬弄人,骗流量!
凌潇
凌潇 2
2026-05-20 06:37
这是水泥葬
用户14xxx31
用户14xxx31 2
2026-05-19 17:50
我们脚下每一寸土地,曾经都是土葬的坟墓。其实只要不使用科技狠活,几代人之后。土葬坟墓早就平整了,还可以继续土葬,
YOUNG
YOUNG 2
2026-05-20 18:43
你说的对 以后就都变成烂尾楼了
奥琦
奥琦 2
2026-05-19 17:38
这是土葬?这里哪有土,明明是混凝土墓
小双
小双 2
2026-05-20 21:15
我们山有几百亩
99977
99977 2
2026-05-20 14:56
说的好像火葬就不需要修坟一样。
U .M. R
U .M. R 2
2026-05-21 12:31
说的好像火葬就不埋了一样
99977
99977 2
2026-05-20 14:43
多年以后都不知道换多少次了,人生100年,坟墓能有50年就不错了。
刘荣生
刘荣生 2
2026-05-21 10:04
土葬都有几千年历史了也没见到处都是呀
用户68xxx04
用户68xxx04 2
2026-05-31 17:40
僵尸会爬出来么
沉淀观自在。
沉淀观自在。 2
2026-05-31 12:33
在过百年估计人还有8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