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书法没什么神秘的,只要努力去写,肯定会写好的。我是48岁才开始写字,没有老师,也

书法没什么神秘的,只要努力去写,肯定会写好的。我是48岁才开始写字,没有老师,也不需要老师,照样写得好。 
萧诗寒说的还是蛮好的,他的字也确实不错的。他的语录比崔寒柏还牛。

评论列表

龙子
龙子 1
2026-06-12 16:25
说这话,是真不懂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