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3点半B站4个7! 来咯来咯! IG大战T1! 历史第一个17强要来了!IG很有

3点半B站4个7!

来咯来咯! IG大战T1! 历史第一个17强要来了!

IG很有机会。我觉得6成有的。T1 S赛历史就是慢热。熟悉版本越来越强。毕竟离他们上次比赛有两个版本跨度了。 第一战都比较拉胯。

IG又是新版本适应特别快的队。 第一战就生死的话。T1其实很危险! 小IG冲!

另外新MV里 有几个特别适合当头像的图。需要的自取。不用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