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灰 260 2024-12-08 19:03 还是那句话,在蛆眼里粪坑就是最干净的地方 过眼云烟 回复 12-09 19:55 当年我们这里也不干净,很多人随手扔垃圾,但是和印度比起来就好像天堂和地狱厕所一样 2021完六 回复 过眼云烟 12-10 13:33 当年随手扔垃圾的时候也比现在的印度干净
唬人一刀 121 2024-12-08 15:28 真服三哥的牙口儿,真够硬! 2021完六 回复 12-10 13:34 棒子不服 琥珀 回复 2021完六 12-12 08:03 棒子可没有不服,棒子是不要脸[滑稽笑]
ЭЮ 72 2024-12-08 16:43 嘴硬的都是低种族的,那个贵族在的高档地方他们都没炫耀。 samth lei 回复 12-08 17:37 高种姓的要么富的流油,要么已经在欧美一线国家了…… 用户37xxx51 回复 12-09 07:06 这张图应该就是印度富人区
人海里的战斗鸡 63 2024-12-08 16:26 噢噢噢,这已经是新德里市中心啦,那看来我在江苏如皋郊区的房子肯定属于富人区[呲牙笑],我还打算到江对面张家港的贫民窟再去买一套,不过我保证那里的电线不会这么挂着[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名门世家 回复 12-09 01:25 行了吧,你去跟阿三比,不觉得掉价啊 如流星般消逝 回复 12-09 15:43 虽然但是。我们张家港看你们如皋才是乡下吧。江北江南的区别。你们那就是我们说的江北人
别拿海蛎子不当生蚝 43 2024-12-11 09:31 家乡是一个东北小县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吧,跟这个差不多,也有脏的地方,就是路边的大垃圾箱,那会儿垃圾清运没有现在的频次,垃圾箱大,垃圾多,到了夏天确实很脏,气味也很难闻。九十年代后期就改成垃圾袋了,就没有那么脏了。前段时间在一个公园里,看到了当年的大垃圾箱模型被当做展品摆在草坪里,莫名还有点怀念。
同温层堡垒 27 2024-12-09 02:19 新德里我去过,总的感觉还不错。路边树上有松鼠,墙上有猴子。市中心凯旋门和广场及大旅游景点还是干净的。有高档社区,普通社区和贫民社区。人民的心态比较平和。看上去和我们也没什么不同。中国大使馆占地非常大,是最大的国家使馆。在星级酒店进餐卫生还是有保障的。也许水土不服,用自来水刷牙也有可能导致不适。需带黄连素备用。 用户90xxx73 回复 12-09 16:58 水脏就水脏。。。神理论水土不服 你也是够努力帮它们了 难为了 用户13xxx34 回复 12-11 09:56 去过印度感觉好牛逼的样子,爹当年在迪拜呆了两年我骄傲了吗[抠鼻]
凡人 5 2024-12-09 17:55 为拍这张照片这条街至少洗了10遍 墨留余韵 回复 12-10 11:48 这照片有很大几率是我国的某个乡镇或者小县城,它的车牌不清晰,旁边的图也不清晰,怀疑ps。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