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年一度的姚明慈善赛上!
今年的美国明星队,仅仅赢了中国明星队24分!
不得不说,这个分差真的不大!
但如果你看了直播,就会发现!
这完全是人家放水的结果!
因为第一节结束,对方领先中国男篮31分!
当时的场面,真的特别难看!
对方怎么投怎么进!
我们这边各种打铁!
怪不得塞尔维亚球员博格达诺维奇说,中国球员根本不会打球!
我一看,人家说的真是没毛病!
因为,和NBA球员相比,我们的球员,跑得慢、投的歪,还没有战术素养!
人家玩的篮球好像是圆的,我们玩的好像是方形的!
真的是挺丢人啊!
#寻找热爱表达的你#

